嘘别告诉其他人

🍠同名
nctdream -jisung & jeno

朴志晟|和哥哥的队友谈恋爱怎么办

星你 含李帝努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我是西珍妮,我有个idol亲哥李帝努,是nct dream的成员。我超级无敌喜欢他们团的朴志晟,谢天谢地我追到手了,他已经是我男朋友啦!!

虽然朴志晟在团里是忙内,但是我比他还小一些。他很照顾我,像是我的第二个哥哥,只是多了一些kiss这些的亲密动作。我们一直没有公开,我怕身边朋友一个不注意就告诉我哥了,朴志晟更不敢在队里公开,要是李帝努知道了不敢想朴志晟会成什么惨样。


今天7d刚演出完,在一起聚餐,李帝努嫌我没事干把我也叫过去了。


我主动坐到李帝努旁边。偏偏朴志晟是最后一个进包间的,而只有我的旁边是空位了,他只好坐到我旁边,以别人看不到的角度对我宠溺的笑了笑。


我听着他们在饭桌上聊来聊去,自顾自地吃着。朴志晟不知道从哪来的坏心思,偷偷牵起了我放在腿上的手,我瞬间瞳孔地震。os: 大哥,我亲哥就坐在旁边,你真敢啊。他给我了个口型表示在饭桌下牵不会被发现的,我懒得管他就默许了。


他的大手牵着我,放到了他腿上,反复摩擦。我嫌他烦就使劲捏了一下他,他也轻轻捏了一下我,我又捏他他又捏我,反反复复。


过了一会,漫长的饭局终于吃完了,我也吃饱了靠在椅子上听他们说话。


我完全忘了李帝努就坐在我旁边,主动把朴志晟的手光明正大的牵起来放到我腿上。朴志晟一个疑惑有带有玩味的挑眉看向我,我轻轻笑了笑回应了他。


一扭头就看到李帝努死死的盯着我和我的手。我亲眼看着他灿烂的笑容渐渐凝固,周围的气压瞬间变低了。我内心砰砰砰跳个不停,os:woc忘了我哥在旁边了TT我完蛋了。


我实在太害怕冷脸的李帝努了,从来没见过他那么严肃。他脾气很好的,从小到大从来没对我怎么发过火。就算我跟他开玩笑他也只是笑着对我说一些威胁的话,从来没有这么冷酷无情的看过我。


我赶紧把手从朴志晟手里收走,朴志晟还在和队友聊天,没发现李帝努的死亡凝视。他注意到我的动作,捏了捏我的大腿才把视线转到我这里,疑惑地看着我,随即就看到李帝努要杀人的眼神。


朴志晟的手瞬间收走了,眼睛瞪到了最大,然后面露难色像是屎拉不出来要哭了一样,用口型对李帝努说:帝努哥。对不起。(这辈子最尊敬的敬语)


李帝努狠狠瞪了他一眼,把视线收回去了。剩下的五个人光顾着聊天没在意这边的世界大战,只有我和朴志晟窘迫到不行。李帝努已经没心情再聊下去了,对大家说:“哎一古,明天马克楷灿是不是还要赶飞机啊,今天早点散了吧。”大家也都累了,结完账该会宿舍的回宿舍,该回家的回家了。


李帝努走到朴志晟旁边,冷冷的说了一句:“朴志晟你跟我走。”我低头跟着李帝努,生怕再惹他生气。


我们三个上了车,默契的像排练过一样,谁都没有说话,只有司机在音响里放的音乐。车里的氛围冷到极点。


回到家,李帝努做到沙发上,板着脸撩了一下头发,说:“坐下来说说吧?你俩到哪一步了?”


我坐在另一个小沙发上不敢说话。

朴志晟笔直僵硬的坐在椅子上,回答:“哥,没没没,没啥,我俩才三个月。”

“西八!三个月还不算多?朴志晟你是真疯了吧,我在队里是不是说过别打西珍妮的主意?”李帝努皱着眉头看着朴志晟,实在忍不住飙了句脏话。

“哥,真对不起。但你放心,我肯定能照顾好珍妮。”朴志晟也被吓到了,但又不敢不回答。

“西珍妮,你才多大啊?你哥我24还没谈呢。不说年龄,我是不是也跟你说过跟谁谈都别跟艺人谈?”李帝努扭头又看向我。

“我已经成年了…你也知道我一直喜欢他…”我害怕看到李帝努那张脸,低着头撕着手皮说。

“我不是我不让你谈,我是艺人,你肯定知道我有多忙多累,艺人行程很紧啊!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陪你。”

“哥我知道,这就是为什么我学的是幕后专业,两个人都忙的话就不用陪了。”

“帝努哥,不忙的时候我肯定会去陪珍妮。就算是回归期我也能挤出来时间的,你放心。”朴志晟在一旁小声的看着李帝努说。


李帝努没理他,又看向我:“西珍妮你回屋睡觉去,没你的事了。”

我意识到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,赶紧抬头说:“不行,你们两个有什么事情还不能让我听了?一个亲哥一个男朋友,为什么不能当着我的面说?”

“老子要打他,你是要看还是要加入,我一对二?”李帝努猛地站起来,皱着眉头看着我说。

“珍妮你回房间吧☺️该休息了,我们还有事要说呢。”朴志晟试图挽回这尴尬的局面。

我怎么也拗不过这两个男人,只能满脸担忧的回房间了。


客厅里·

李帝努比刚才情绪稳定了点,又坐回沙发上,问朴志晟:“动她了没?”

“没动,最多就亲了一次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手机拿过来老子看看聊天记录”

“从这开始”朴志晟乖巧得把手机递给李帝努

(聊天记录:

妮妮:志晟欧巴!什么时候练习完捏!

朴志晟:珍妮在干嘛呢?刚刚在彩排没及时回你☺️

妮妮:想欧巴

妮妮:你要多吃饭唔!我哥说你最近瘦了好多🥺说你们最近演出很多很累

朴志晟:不用担心我 我健康着呢~我买了鲫鱼饼 想吃吗?

妮妮:要吃!而且好久没和欧巴见面了ㅠㅠ

……)

李帝努看完聊天记录,骂了一句:“真够纯爱。”

朴志晟赶紧接话,语气真挚:“帝努哥,和珍妮谈恋爱我真的对不起你。但是我肯定会对她负责,肯定把我现阶段最好的都尽力给她,你放心真的。她在我身边不会受一点委屈,绝对不会分手。没到结婚那一步我绝对不会动她。”

“志晟啊,咱俩认识几年了。”

“差不多十年。”

“我一直把你当弟弟吧。你现在是真打算和我做一家人啊。”

“帝努哥,真的,我知道你恨我,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一天。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我都不生气,我心甘情愿。你早晚要成为我大舅的。”

“你他妈死小子还真想着结婚啊。”李帝努冷笑一声,边说边给了朴志晟一拳,“我告诉你,你要是敢对西珍妮有一点不好,她如果来找我告状,朴志晟我警告你你别想活。你知道咱俩这个行业有多招花惹草,你敢劈腿出轨我饶不了你。就算分手也是她甩你,知道吗?”

李帝努收了手,又问:“公开吗?”

朴志晟还在刚刚打那一拳,脑子有点懵的状态。但是马上反应过来,“团里可以说了。对粉丝的话我想等珍妮再大一点,我们刚在一起时间还不多。等我们都再稳定一点吧。”

“知道了,滚吧。”

“哥你就打一拳,不再打了?”朴志晟捂着刚刚被打到的地方,心惊胆战地问。

“怕把你打死。剩下的留着等结婚再打。”李帝努没看他,声音还是很冷。

“嘻嘻嘻嘻,谢谢帝努哥,晚安。”朴志晟陪了个笑脸,回了家。

我一直没敢睡,听到朴志晟出门我才敢给他发消息。

西珍妮:志晟欧巴,我哥没对你做什么吧…对不起我今天疏忽了,你早点休息!

欧巴:妮妮快睡吧!熬夜对身体不好哦 放心我没什么事呢 我很好

欧巴:以后可以和妮妮正大光明的恋爱了呢^^

欧巴:哎一古 妮妮 我们永远在一起吧

欧巴:妮妮晚安 我爱你

西珍妮:志晟欧巴 我们一定要结婚哦

西珍妮:欧巴晚安 我也爱你💤😍

欧巴:👩🏻‍❤️‍💋‍👨🏻💤


志晟欧巴 我们至死方休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2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